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通知公告 > 河北省义工协会成立大会义工代表讲话
河北省义工协会成立大会义工代表讲话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4-12-04 17:01:25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张立会长、各位来宾、各位义工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河北省义工协会成立了,作为一名义工,我感到特别激动,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义工组织。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河北义工向各位领导、嘉宾汇报我们的思想和认识,此刻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一定贯彻落实协会的宗旨,严格遵循协会的章程,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认真履行协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踊跃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定好目标,坚定信念;干好工作;过好日子;做好义工。放下名利,用自身善念善举感染周边的人,感召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义工团队。
 

  我们做义工就是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微薄之力。一滴水辉映太阳,一片心古道热肠,一条路走出希望,一双手奉献力量,一份爱源远流长。亲爱的朋友们,有困难,请您找义工;有时间,请您做义工。
 

  身为义工,我们骄傲!身为义工,我们自豪!河北义工举善为纲,让爱心与日月同在,让每一天都充满爱,让每一个生命都美丽鲜亮,让阳光温暖每一个角落。河北义工善念坚强,不畏艰难,越挫越勇。我们是通往和谐社会的一座桥梁,闻谤不怒,受辱不辩,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义工的诺言。
 

  善行河北,我的责任!和谐社会,我的责任!复兴中华,我的责任!
 

  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各位朋友!感谢各位义工!感谢大家!

 

  亲爱的家人们欢迎关注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了解义工精神,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时间和技能,传递正能量!
 

  公益热线:0311--68023360;
 

  官网:www.hbygxh.org

关键词: 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代表,讲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