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通知公告 > 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新年贺词
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新年贺词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5-02-16 16:12:54


  会长祝词:
 

  亲爱的各位义工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向所有爱心人士,向全国所有的志愿者、义工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4年是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重要的一年,我们不但履行了政府及民政部门要求的各项手续,还完善了协会的各项制度,并重点在协会内部架构建设、团队合作精神和规章制度的设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2014年我们在组织众多公益活动的基础上,对各项活动的规则进行了管理,对公益活动项目化、正规化的实施进行了完善。
 

  2014年可以说是我们协会付出与收获的一年,也是我们集思广益、众志成城应对挑战,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奋发有为进行创新的一年。
 

\
 

  各位为公益事业付出的同志们,各位志愿者、义工朋友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让我们继续坚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理念,过好生活,干好工作,做好义工,全面推进公益活动项目化、制度化,努力把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共同努力,完成协会安排的十项基本任务,不断发展协会会员,建立基层服务团队,将公益活动和各项善行善举落实到实处。
 

  我们呼唤社会爱心,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共同努力,让我们社会更加和谐,让我们环境更加美好,让公益事业和人民生活更加快速的发展。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亲爱的家人们欢迎关注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了解义工精神,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时间和技能,传递正能量!
 

  公益热线:0311--68075736、68075739
 

  协会官网:www.hbygxh.org


关键词: 河北省 贺词 工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