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通知公告 > 河北省义工协会成立大会会长讲话
河北省义工协会成立大会会长讲话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4-12-04 17:03:54


张立
 
(2004年11月1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大家好!在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支持下,经过协会筹备工作人员的积极工作,河北省义务工作协会今天正式成立了。承蒙全体会员和理事的信任,选举我为第一届会长,我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在此,对给予我充分信任的各位会员表示我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我谨代表河北义工协会及我本人,向今天莅临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在协会成立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的有关部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作为本届协会的会长,我将不辜负各位会员和各级领导的期望,有决心,有信心,严格履行会长职责,和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河北省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倡导和实践社会义务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对于凝聚道德建设正能量,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新风尚,在全社会集聚向上向善的力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推动作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河北省义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有组织的义工服务活动将全面展开。近期,我们将扎实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广泛宣传,全面发动,不断壮大义工队伍。我们要认真开展学习培训,规范活动组织和队伍管理;加快义工基金、义工救援队、社区义工服务站、义工之家等义工活动实体建设,努力提高义工队伍素质和义工服务活动质量。


    会员同志们,河北省义工的各项活动刚刚起步,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高,尤其需要每一位义工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让我们以无尚光荣的义工名义,携起手来,满怀信心,满腔热情的投入到义工活动中吧!我坚信,有全国上下大力弘扬和建立社会主意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有全社会对传统美德和善行义举的强烈需求,有各地市义务工作委员会和全体义工的真情奉献,我们河北义工一定会成为全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一定会向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各位来宾、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亲爱的家人们欢迎关注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了解义工精神,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时间和技能,传递正能量!
 

  公益热线:0311--68075736、68075739;
 

  官网:www.hbygxh.org


关键词: 河北省义工协会,会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