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义工培训 > 河北义工倡议书
河北义工倡议书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5-09-23 17:33:39


\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公益社团组织。河北义工,爱心善行,唤醒沉睡的大爱河北人,为城市涂抹温暖的底色;最美,不是壮举,而是每一个人的善心、每一件身边善行的汇聚。我们是一团火,我们是一盏灯,我们是一把伞。一个人不能改变视界,但千百双手就能撑起一片大爱的天空!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河北义工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友爱,我们团结,我们共筑幸福家园! 

义工协会义工的三大任务:
一、承接政府公益工程                     
二、举办大型公益活动
三、深入社区义务服务 

义工协会义工的三大特点:
干好本职工作、过好自身日子、做好公益义工

义工协会的核心思想:
为社会做事,为政府解难,为营造安康社会环境和家庭幸福做贡献。

做一个快乐的义工,宣传社会正能量,今天有你,明天有他,河北义工是一家。
在这里可以,提升思想、结交朋友、学习知识、得到认可、证明能力、积善行德。


河北义工协会,现急缺培训讲师、活动策划、活动统筹执行、平面设计等专业义工家人。但如果您有爱心,也可以注册会员,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成为河北义工中的一员。利用闲暇时间,奉献您的一片爱心,丰富一下您的生活……;河北义工,期待您的加入!

入会流程:
河北义工网站注册成为会员--按义工协会培训处通知参加培训--义工协会活动部通知参加50小时以上义务服务成为义工协会正式注册义工,颁发义工证件。

注意事项:
(1)单位集体加入的会员请以单位名称开头。
(2)各县市的会员请以县市名称开头。
(3)请上传正式头像,以方便义工证的办理。
(4)注册地址栏中请用常驻地址,方便出行地址。

义工类别:
医生、教师、律师、大学生、公务员、私企员工、记者、主持人、下岗职工、离退休专家、掌握一技之长的普通民众等。

报名要求:
凡16岁以上,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社会爱心人士及团体。

报名方式:
(1)百度搜索“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官网,进行义工注册。
(2)关注微信公众号“hbygxh”,点击 河北义工-义工注册;

(3)电话报名:0311-68023360\

关键词: 倡议书 河北 义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