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义工交流 > 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
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6-03-03 17:27:38


每个人的善行义举和无私奉献,都会在他人心中播下善的种子,荡起感恩的涟漪。向帮助过自己的人送上一束鲜花,是对雷锋精神的礼赞和传承。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2016年“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2014年、2015年,石家庄曾开展了两届“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数千名送花志愿者向“身边雷锋”送上鲜花,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将雷锋精神传遍省会各个角落。
今年,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善行河北 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石家庄人”,“鲜花送雷锋 善美在省城”活动再次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主办,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燕赵晚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交通946、新浪河北承办。
3月1日,在全市开展集中送花活动,送花义工及被帮助者亲手把鲜花送到“雷锋”手中,表达感谢和敬意,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浓厚氛围。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送花义工车辆、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关键词: 省城 雷锋 鲜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