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义工资讯 > 2018 新年贺词
2018 新年贺词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8-02-14 11:08:16


 
    斗转星移,时光匆匆,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迎来了自成立以来的第4个新年。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张立会长代表河北省义工协会向全体义工志愿者及家人,向关心、帮助、支持河北义工发展的所有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新年快乐!
    2017年,河北义工协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在会长、广大义工的共同努力下,遵从《协会章程》,扎根基层、服务大众,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协会发展格局逐步优化,各项社会事业协调推进,唐山分会、献县分会、党支部、协会自身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协会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满意的成果,河北义工协会正以稳健的步伐、良好的姿态,朝着河北公益事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2018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河北义工品牌项目(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孝老饺子宴稳步走进社区、河北省首家义工培训基地落户献县分会,唐山分会大型孝老节目走进央视、等等。 随着河北义工的扩大,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征程谱写新辉煌。2018年,让我们在张立会长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全省公益事业添砖增瓦。
    最后真诚祝福大家:
身心健康!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
 

关键词: 贺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