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义务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义工资料下载
河北省总站
首页>义工资讯 > 2018植树节—河北义工在行动
2018植树节—河北义工在行动

来源:河北省义务工作者协会 作者:  2018-03-09 14:03:21


早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各位义工的热情。为了增强绿化环保意识.带动对自然的热爱,在又一年的植树节来临之际,省义工协会组织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植树节爱树护树活动。



2018年“河北义工”小壁林植树护林活动

一、植树主题:“全民植树增绿色、我为省会添光彩”
二、植树时间:3月17日(周六)上午9点
三、植树地点:小壁林
四、交通方式:自驾(可拼车)
五、集合地点:和平西路西延新泰大街路口右转南新城小学门口
六、出发时间:8:00准时出发
七、所需物品:工具树苗、铁锹(林区提供)
八、义工家人报名:限200人(报名格式:姓名+电话+人数)

接受报名时间:即日起每天上午9点—下午5点,人满即止,谢绝空降。

报名电话:0311-68023360

可以登录www.hbygxh.org网上报名


温馨提示:
1、衣服以宽松休闲为好,鞋以适脚、防滑的旅游鞋或球鞋为宜。
2、所有人员应听从领队安排,按序组队,跟随领队活动。
3、进入植树现场后应听从技术人员指导,规范种植树苗。
4、植树工具由领队统一发放,使用后交回原处。
5、所有人员携带的饮水瓶、食品袋等物品自行收回,爱护环境是我们的义务。
6、请老人及带小孩的家长注意,到达植树活动现场后,做好安全防范,听从领队的管理,不得在植树现场攀垣、采摘,以免发生意外。

路线一:市友谊大街北行二环,向西行经石闫线到百尺杆(李村),走灵寿方向的公路至上吕村,上吕村至小壁林。(有路标指示)。

路线二:市友谊大街或建设大街,北行至五七路,向西顺路而行,即到,有通往小壁林区的路标指示

免责声明:凡参加者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责任自负、风险自担,儿童应有家长陪护,出行活动中遵守协会规范及制度,遵守林区须知及规定,凡参加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如有违反者不予接待,并对其不负任何责任。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省义工协会所有。
 
公益热线:0311--68023360
  官网:www.hbygxh.org

关键词: 河北 义工 

责任编辑: